close

 


近期,一直有不少的公益活動,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RUBY林珮瑩出現在2020咪咕嚕關愛之家公益嘉年華
她旗下100多位主播,在網路上人氣非常高的金莎金渲兩姊妹主辦的活動

老闆RUBY林珮瑩更是到場盡心盡力,公益活動的粉色TSHORT搭配黑色長褲,簡單大方得體,黑色長髮披肩而下,清新簡約的造型,看起來少女感十足!狀態跟氣質都十分不錯,
除了有漂亮的外表也對公益貢獻
RUBY
林珮瑩說她旗下主播中金莎金渲是最熱心於公益活動的,她也非常大力支持跟鼓勵,並承諾未來每一年也都會陪她們把活動辦得越來越盛大,讓更多人一起加入關心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今年辦的第二屆咪咕嚕公益嘉年華活動辦的很熱鬧節目安排也很豐富參與現場的每一個人都被現場氣氛感動了送愛心送溫暖

你認識關愛之家嗎?
「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於民國92927日於內政部社會司註冊的人民團體,並於台灣台北地方法院辦理法人登記。會員包括愛滋感染者和關注愛滋議題的熱心人士。1986年,楊婕妤因好友田啟元,感染愛滋病毒而投身進入愛滋世界,扮演起照護愛滋感染者的角色。
       成立「關愛之家」,提供感染者安全接納溫馨的中途之家,給感染者臨時的避風港;以人道精神為基石,激發人性,促進感染者間互助、互敬、互愛,並賦權身體康復的感染者穩定就業後返回社區自力生活。關愛之家經多年的努力,透過一般社會大眾以各種型態表達愛心,終於獲得慈善企業家之認同及鼎力支持,於201111月正式成立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以便進行更完整、更全面的收容與照護工作。
       但近年來由於醫學進步,愛滋病患者已經越來越少,因此關愛之家開始著重於人道救援的部分。尤其是移工生的小孩,因無我國國籍、沒有健保,常遭棄養或病亡,關愛之家認為「愛無國界、孩子無罪」,收容照顧許多這類幼兒,努力的在為移工及移工的小孩爭取權利及保障。

 

如今太多明星被捧的高高在上,很少有這種公益活動讓這些長年混跡在娛樂圈的明星接接地氣,將真正的文藝娛樂普及到最平凡的人們中間。

從高高在上到返璞歸真,也是一個自我修煉的階段,期待更多藝人能參與其中,形成一種常態化公益活動。這種偶像的行動是不是更令人尊敬呢?


水龍頭怎麼變成電燈開關呢?高雄一名李姓男子,他的女友洗澡洗到一半,家裡突然跳電,奇怪的是只要打開水龍頭就會有電,水龍頭一關上,整間屋子又停電了,而且還會發出碰碰巨響,嚇得住戶趕緊打給警消和台電人員,請求協助。專家判斷可能是線路出了問題。

浴室水龍頭一打開,家裡瞬間燈火通明,接著再把水龍頭關上,電燈也跟著熄滅,浴室裡的水龍頭,竟然成為家中的另類電燈開關。李姓男子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斷重複嘗試,結果還是一樣,而且開到最後還會發出巨大碰碰聲響,嚇壞樓下住戶,趕緊打電話給警消和台電人員,請求協助,但就連他們都無法解釋這個神奇景象。專家判斷,問題應該是出在線路,因為李姓男子家使用瞬熱式熱水器,裡面的無熔絲開關是舊的,中性線和另外兩條電線串在一起,而中性線斷裂後,所有的電要分壓220伏特,或許是剛好有燈泡燒掉,才會造成短路跳電,家裡的燈也因為負載不夠,一起關了起來,但這時候打開水龍頭,熱水器讓負載達標,所以電燈才會跟著一起啟動。就連有多年經驗的專家,都是第一次見到,不過所幸這次短路事件,沒有釀成重大災情,水龍頭成為電燈開關,也成為討論話題。
主題標籤: 水龍頭  李姓  專家  開關  電燈  熱水器  警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