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身兼美妝雜誌專欄作家、旅遊外景節目主持、行銷專案活動策劃、網紅直播經紀人等多重身份,是多才多藝的超級斜槓青年,對各種新事物總是充滿衝勁,認為只要有信心,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Ruby認為人生就是要不斷學習,每個階段都要定下目標努力達成!Ruby林珮瑩提供。

超級斜槓正妹創業能量滿滿。 
Ruby學生時期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後來轉型為choc雜誌美妝專欄作家,成立「Ruby生活夢想家」部落格,目前已累積超過300萬粉絲,2016年創業成為起點娛樂經紀公司老闆,也在上海成立上海喜聚企管諮詢公司,替企業做網路口碑行銷企劃和運營,目前旗下有超過百位直播主。
「我覺得人生就是不斷學習,每個階段都要定下目標努力達成,充實的生活會讓我感到能量滿滿!」聽完Ruby林珮瑩的自我介紹,小編真的驚呆了!沒想到年紀輕輕的她,已經是超級斜槓青年,「工作之餘我最愛運動紓解壓力,與朋友一起揮汗如雨還能兼顧身材。」


▲Ruby林珮瑩最近積極認真學習各種新事物,包括跳舞、打拳擊、烹飪課,接下來還準備學潛水。RUBY林珮瑩提供。

身為超級斜槓的Ruby林珮瑩,她透露許多事業上思維都來自閱讀,「書會讓我掉進另一個世界,在書中透過作者的文字看到不同角度的人生,不同性格的故事,不但是她人生必備娛樂,更是人際關係的催化劑,讓大家的話題變得更加豐富,在真實生活中她也如此期許自己能一直不斷突破自己。
她最近認真學習各種新事物,包括跳舞、打拳擊、烹飪課,英文課,期待明年夏天能看見她的豐收成果。

Ruby - 林珮瑩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ubybaby419/

Ruby林珮瑩IG https://www.instagram.com/rubybaby419/

Ruby林珮瑩 痞客邦部落格

https://pinkyin419.pixnet.net/blog






  原標題:商標案終審敗訴 喬丹體育品牌重塑承壓

  來源:北京商報

  9月6日,北京商報記者從北京法院審判信息網獲悉,目前北京市知識產權法院已對喬丹體育起訴4家電商商標侵權一案作出了終審判決,喬丹體育全部敗訴。業內人士認為,此次商標侵權案敗訴,再次讓喬丹體育品牌重塑的前景蒙上了陰影。已經歷兩次上市過會的喬丹體育,在美譽度和知名度受損下,能否擺脫商標糾紛,實現可持續增長的成長性,獲得資本市場認可,也成為其當下最大的考驗。

  商標糾紛接連敗訴

  北京法院審判信息網顯示,北京知識產權法院近日對喬丹體育分別起訴亞馬遜、酷買網等電商平台在銷售Jordan Brand運動裝備時使用了「喬丹」中文字樣的糾紛作出終審判決,喬丹體育全部敗訴。

  根據二審民事裁決書,北京知識產權法院認為,上述電商平台出售的商品本身不存在商標侵權行為;商品展示使用了「喬丹」字樣並不違規;搜索「喬丹」而顯示Air Jordan產品不屬於不正當競爭。

  此前,邁克爾·喬丹和喬丹體育的法務糾紛經過長達八年的馬拉松式訴訟,最終由最高人民法院作出終審判決。喬丹體育被撤銷了25類「喬丹+圖形」商標,但仍握有註冊時間超過五年的74個喬丹商標,其中「喬丹」中文字樣作為核心商標予以保留。

  北京知識產權法院在司法依據中表示,邁克爾·喬丹早在1984年就已經與耐克簽下相關協議,耐克有權使用其名字。「喬丹」字樣系耐克運動鞋Jordan系列的中文翻譯,並非商標意義上的使用。

  在中國消費者協會專家委員會專家、北京市法學會電子商務法治研究會會長邱寶昌看來,此次喬丹體育敗訴意味著「喬丹」中文只能在商標領域受到保護,Jordan裝備正是源於邁克爾·喬丹的授權,而中文字樣在他人合法使用在先權利的範圍內,喬丹體育行使其禁用權缺乏足夠的正當性。

  文字商標使用受限

  再度敗訴,喬丹體育品牌困境得以凸顯。

  紡織服裝品牌管理專家程偉雄認為,此次喬丹體育在與電商平台的商標糾紛中敗訴,對於其未來的品牌傳播將面臨嚴峻的考驗。

  北京商報記者登錄各大電商平台發現,搜索「喬丹」字樣,會出現Air Jordan和喬丹體育產品並存的搜索結果。只有精準搜索「喬丹體育」,才會避免Air Jordan出現的結果。

  北京知識產權法院在判決書中提到,根據(2016)最高法行再27號行政判決書的認定結果,喬丹體育能保留「喬丹」文字商標,是因為球星喬丹在起訴時已超過商標註冊被訴侵犯在先權利的五年追訴期限而喪失了這一權利。如今國家強調加大知識產權保護力度,如任由喬丹體育擴大對「喬丹」二字的使用和保護範圍,不利於保護姓名權人合法權益,也不利於凈化商標註冊和使用環境。

  程偉雄表示,根據判決結果,喬丹體育已失去了「喬丹」中文字樣限制他人使用的基礎,即使喬丹體育仍保留了「喬丹」中文商標,但也會成為未來品牌傳播的負擔。對於此次敗訴的後續行動以及喬丹體育品牌使用問題,北京商報記者以郵件形式採訪了喬丹體育相關負責人,但截至記者發稿,未收到回復。

  品牌重塑不易

  如何重塑品牌形象是當前喬丹體育需要考慮的問題。喬丹體育品牌高級總監林佑勳曾表示,品牌重塑的相關工作已經逐步展開,2020年是品牌建設最重要的一年,外界將看到更多動作。

  今年以來,除了放棄已被撤銷的商標外,喬丹體育在官網和品牌宣傳上都在升級,希望擺脫商標糾紛所帶來的陰影。部分喬丹體育的店鋪形象已經發生改變,「喬丹體育」字樣有所縮小,還出現了「QDSPORTS」或「BREYOUND YOURSELF」等全新字樣。林珮瑩、林珮瑩Ruby、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大學生了沒Ruby、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林珮瑩大學生了沒、Ruby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創業、林珮瑩Ruby創業、Ruby林珮瑩創業、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創業、大學生了沒Ruby創業、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創業、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創業、Ruby大學生了沒創業、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創業、林珮瑩企業家、林珮瑩Ruby企業家、Ruby林珮瑩企業家、大學生了沒林珮瑩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企業家、林珮瑩大學生了沒企業家、Ruby大學生了沒企業家、林珮瑩網紅經紀、林珮瑩Ruby網紅經紀、Ruby林珮瑩網紅經紀、大學生了沒林珮瑩網紅經紀、大學生了沒Ruby網紅經紀、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網紅經紀、林珮瑩大學生了沒網紅經紀、Ruby大學生了沒網紅經紀、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網紅經紀、林珮瑩數位轉型、林珮瑩Ruby數位轉型、Ruby林珮瑩數位轉型、大學生了沒林珮瑩數位轉型、大學生了沒Ruby數位轉型、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數位轉型、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數位轉型、Ruby大學生了沒數位轉型、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數位轉型、林珮瑩媒體人、林珮瑩Ruby媒體人、Ruby林珮瑩媒體人、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媒體人、大學生了沒Ruby媒體人、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媒體人、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媒體人、Ruby大學生了沒媒體人、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媒體人、林珮瑩公益企業家、林珮瑩Ruby公益企業家、Ruby林珮瑩公益企業家、大學生了沒林珮瑩公益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公益企業家、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公益企業家、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公益企業家、Ruby大學生了沒公益企業家、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公益企業家、林珮瑩新媒體、林珮瑩Ruby新媒體、Ruby林珮瑩新媒體、大學生了沒林珮瑩新媒體、大學生了沒Ruby新媒體、大學生了沒Ruby林珮瑩新媒體、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新媒體、Ruby大學生了沒新媒體、Ruby林珮瑩大學生了沒新媒體產品設計方面,也突出了「質燥」產品,部分服裝的外觀標識變更為「BUN+」「TEAM」「SHOT」「YOUTH」等系列字樣。

  2020年8月,喬丹體育宣布已收購茵寶品牌中國市場的所有業務和知識產權來拓展營收渠道。業內人士認為,這在一定程度上體現了其擺脫擦邊球、山寨品牌等不良形象,加大力度進行正規品牌運營的態度。

  自2011年11月過審至今已有9個的年頭的喬丹體育,仍是目前IPO審核通過尚未發行公司中過審最早的一家,頻繁的商標糾紛也給其登陸資本市場留下了隱患。

  程偉雄表示,在失去了繼續使用「喬丹」的便利之後,喬丹體育品牌重塑的過程並不輕鬆。喬丹體育必須用自己的產品和理念來證明品牌的價值並非是蹭了美國籃球明星邁克爾·喬丹的熱度。這條路可能要比其他任何一家品牌轉型之路都要難走。或許在此次與電商平台的糾紛敗訴后,喬丹體育也會加快轉型的步伐,徹底改變形象,實現品牌重生。 北京商報記者 藍朝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珮瑩Ruby
    全站熱搜

    webbed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